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欧洲杯后不再续约英足总 卡佩罗自称2012将退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0日01:48

  本报讯 卡佩罗想什么说什么,在工作问题上也不留退路。昨日,他明确告诉英国媒体,他已经做好了退休的准备,2012年欧洲杯之后,他将退休享受晚年生活。

  天空体育披露,他们在采访卡佩罗时,询问意大利人是否会在2012年欧洲杯之后离开“三狮军团”,卡佩罗不假思索地回答:“那是必然的,我不会再和英足总续约。”2008年卡佩罗成为英格兰主教练,然而因为世界杯中的糟糕表现,卡佩罗遭到了质疑,“我从媒体口中听到自己从英雄变成了怪人”,因此合约期满后,他并不打算继续这份工作。

  “不过现在先让我们关注英格兰在欧洲杯预选赛的表现,以及2012年的欧洲杯。等那结束后,我估计自己也年事已高,相比较教练工作,我更宁愿享受个人生活。”卡佩罗说。

  同时,卡佩罗认为在费迪南德受伤期间,杰拉德当队长做得不错,费迪南德要想抢回队长袖标不太容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