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现场见证西班牙被绝杀 加索尔赛后拒绝接受采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0日02:01

  昨晨,塞尔维亚92比89击败西班牙,闯进世锦赛4强,半决赛,等待他们的是东道主土耳其。尽管未能亲征,但加索尔在现场见证了自己的球队被绝杀的一幕……

  本报伊斯坦布尔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保罗·加索尔来伊斯坦布尔了,西班牙和塞尔维亚的比赛,他作为电视台解说嘉宾坐到了转播席上。这位湖人球星在现场见证了西班牙的失利。

  世锦赛前,加索尔宣布不参赛,这也是他自2000年后首次未能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大赛。这几天加索尔来到土耳其。西班牙被绝杀后,保罗从场地走出时正碰上队友纳瓦罗,两人低声聊了两句,他安慰似的拍了拍对方的头。很多记者围了上来,不过他只接受了西班牙一家电视台的采访,随后便称“还有事情要做”走开了。

  一些没有采访到的记者并不甘心,一路尾随到场外,没想到他径直走向卫生间。不少记者继续守候,甚至还有人架起了照相机和摄像机。走出卫生间,加索尔坚决地走向场外,脸色阴沉,只有碰到熟人时才挤出一丝笑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