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结束检查返回上海 自称赴美康复效果挺不错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0日02:14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结束了康复检查的刘翔从美国返回上海,据刘翔本人透露,他的状态已经比5月份上海钻石联赛时好了很多,美国之行主要目的是为了明年的世锦赛和后年的奥运会。“如果单纯为亚运会,没必要去美国。”刘翔说。

  刘翔凭借奥运会冠军资格直接入围亚运会名单,但未参加国家田径队的集训,而是前往美国进行康复检查,并为此放弃了国际田联洲际杯赛。刘翔赴美也引发了外界的诸多猜想,其中不乏“旧伤复发说”。

  谈到美国的康复之行,刘翔认为效果还不错,主要是康复治疗和训练结合得很好。“运动员受伤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训练强度高就会产生伤病,自己还是挺幸运的,能够有这么一个好的团队,还可以将恢复治疗与训练结合在一起。”刘翔透露,由于在美国的训练时间和强度都得到了保证,状态也有所回升。“目前状态肯定比5月份大奖赛时候好很多了。”刘翔透露,他打算在上海备战亚运会,但也不排除随大部队在京集训的可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