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特克格鲁:用金牌为国手生涯谢幕 4强不是目标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9月10日02:43

  本报讯 作为土耳其男篮的“国王”和队长,特克格鲁表示很渴望世锦赛金牌,如果梦想成真,这将是他在国家队谢幕演出的最好礼物。

  记者:恭喜土耳期队打进四强,是不是已经完成了预期任务?

  特克格鲁:不是的,我们的目标只有金牌。这是我们第一次进入世锦赛半决赛,感觉很梦幻,作为队长,我很希望我们走得更远。

  记者:为什么小组赛时你注重助攻,复赛却注重得分了?

  特克格鲁:我们的队员还很年轻,需要用胜利建立自信和勇气,我作为队长要帮助他们。得分多还是助攻多,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赢球了。

  记者:如果夺冠有什么打算?

  特克格鲁:这里是我们的主场,如果能够获得金牌,是最完美的结局。作为队长,我要做更多的事情,希望为我的职业生涯画一个圆满句号。

  记者:这是你最后一届世锦赛了?

  特克格鲁:是的,能够在这里享受这样的世锦赛气氛非常难得,4年后我已经不可能再为国出战了,所以我会好好享受这一次在主场举行的我的最后一次世锦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