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北京女乒保级战出师不利不敌内蒙古 李佳薇失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0日03:07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乒超联赛第二阶段角逐,保级组的北京女乒和竞争对手内蒙古女乒激战到前晚深夜,丁宁、李佳薇相继爆冷输球,北京北控女乒最终意外翻船,输掉了保级战的第一战。

  内蒙古银行队前身是北大方正女乒,内蒙古女乒主教练刘伟特意把主场放在北京大学,这场保级战成了一场北京德比。前三盘没有意外,丁宁第一场战胜顾玉婷,彭雪随后不敌冯亚兰,双打李佳薇/彭雪取胜。形势一片大好,北京女乒之后意外连丢两场,丁宁1比3输给冯亚兰,李佳薇2比3不敌小将陈梦。北京女乒在京饮恨输掉客场比赛。

  赛后丁宁郁闷地早早离去,她表示没有完成自己应该拿下的一分任务,感觉很难过。教练徐志崇并没有责怪丁宁,他表示冯亚兰是超水平发挥,几乎没有失误,确实有点打疯了。

  本周六,北京女乒将在广安体育馆坐镇迎战内蒙古银行队,不容再失。徐志崇表示,现在双方在同一起跑线上。依靠第一阶段排名优势,北京女乒拥有多一个主场,如果周六获胜,周日将进行决胜一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