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二队新加坡群殴国安积极配合调查 1天2次发声明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0日03:27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针对二队在与新加坡幼狮队的比赛中发生群殴一事做出官方回应,连续发出两份声明,称俱乐部对此感到十分遗憾,坚决谴责球场暴力,会严厉处罚违纪球员,将全力配合新加坡足总的调查。

  在下午的第一份声明中,国安表示:“为本俱乐部球员在2010年9月7日与YOUNGLION(新加坡幼狮队)的比赛中发生冲突的行为表示遗憾,并且由于本俱乐部球员平日举止端正并遵守纪律,我们对上述事件表示失望,我们会和新加坡足总紧密配合并将内部调查此事。就纪律委员会对此调查出的结果,我们会予以尊重。”

  傍晚的第二份声明,国安称:“坚决反对赛场不良作风和暴力行为,对于此次事件,我俱乐部在查明事实后,将会对违规队员进行严肃教育和处理。”

  目前,国安派出的专员魏克新已经前往新加坡就此事进行调查和协调。从事件视频中看,国安二队大部分球员和教练都保持了相当程度的克制,主教练郑小田率先冲入场地制止斗殴,而先冲进球场扩大事态的是新加坡幼狮队的替补,国安的一部分队员被几名幼狮队球员围攻,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打击。

  对于此次斗殴,国安副董事长张路在接受采访时说:“无论起因是什么,打架总归是不对的,要向对方表示歉意。事情已经出了,这时候纠缠谁有理谁没理没意义,希望这起斗殴事件能很快平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