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美俄主帅互赞不吝溢美之词 布拉特祝愿梦九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10日03: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9日发自伊斯坦布尔)男篮世锦赛决出第三支四强队伍,美国队凭借杜兰特33分的优异表现,以89-79战胜俄罗斯。赛后,两队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在现场互不吝啬赞美之词。

  K教练首先点评比赛。“首先我想恭喜俄罗斯队,和他们的这场比赛很精彩,布拉特主教练在俄罗斯执教生涯相当出色,今晚就是他高水平执教的范例。我们预测到比赛不会容易,结果真的是这样,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在场上也十分努力,而俄罗斯队激情十足,他们做得也很好,很高兴和一名高水平教练执教的高水平球队交手。”

  之后,话筒交给了拥有美国和以色列双重国籍的大卫-布拉特手中。

  “首先,谢谢K教练。祝贺你取得了胜利。K教练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我们对美国篮球这种心甘如贻的原因是,正是他这样的教练还有他们这样的球员让美国男篮依旧保持这么高的水平,和其他国家交手依旧保持这么多的优势。可是对我们来说,是很难过的。在比赛中,我们打得很努力,去逼迫他们的节奏,虽然有时候成功了,但是大部分时候他们还是他们,控制了场上的局面。”

  布拉特是名激情的教练,说话富有感染力。

  “他们是很强的球队,有很强的教练员,我会记住这次的对决,也希望我们的队员记住这次经历,这是一场充满拼搏、经典和高水平的篮球比赛。预祝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一路顺风,取得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