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俄主帅改较劲为吹捧 布拉特赞老K美欧精髓兼收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0日04:20

  华奥星空伊斯坦布尔9月9日电(记者一索)带队与美国纠缠半场最终失利的俄罗斯主帅布拉特一改之前对对手的刻薄,甚至低调地表示:“坦诚地说,美国队一直控制着比赛。”

  9日晚,美国男篮在第三场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了俄罗斯的顽强抵抗,但在比卢普斯的连续三分球和砍下全场最高33分的杜兰特带领下,美国下半场没有再给对手太多机会,最终以89-79的比分战胜了俄罗斯队,昂首挺进世锦赛的四强。

  除了场上队员的比拼,本场比赛还是美俄两为主帅的斗法。此前由于身为美国人的俄主帅布拉特公然表示,他支持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决赛的争议判罚中战胜美国的前苏联队。而这引来了美国主帅沙舍夫斯基(K教练)的不满评论,两人较着劲来到了四分之一决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布拉特也充分研究了K教练的战术,他在破解了对手压迫性防守后指挥莫兹戈夫等身体高大的球员在对方内线肆虐,而莫兹戈夫首节就收获了9分,然而更善于随机应变的K教练布置了梦九连续的抢断快攻加上三分球,比赛在下半场开始阶段就被定性,俄罗斯很快失去了追近比分的机会。

  布拉特在失利后也大度地恭喜起了K教练和他的美国队,他说:“我最欣赏K教练带领美国队的一个地方就是他们知道怎么在保持美式篮球的优势和欧洲球队打比赛。”

  “我们很努力地去阻止他们,可以说有几个时段我们做到了,但是坦诚地说,美国队一直控制着比赛,”布拉特说道,“比赛很好看,我期待着美国在本届赛事有好运气。”

  识趣的K教练赛后也大赞对手,“布拉特教练在俄罗斯的执教非常出色,能够战胜如此好的教练和球队我们真是赚到了。”

  互相吹嘘之后,布拉特又幽默地体现了一把专业,谈到带队和自己的祖国对战,布拉特直言并不觉得多难,“我觉得很快乐,而且我确信如果俄罗斯赢了,我心里会更美。”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