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鲁能赴京再战卫冕冠军 周海滨缺席伊万直言困难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9月10日04:27

  本报讯(记者 王蕾)今天上午,鲁能队乘坐飞机前往北京,周六19:30,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在8月26日的一场补赛中,山东鲁能队曾在主场一球小胜北京国安。

  昨天下午,鲁能队在济南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赴京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外援安塔尔因为黄牌累计停赛将缺席周六的比赛,周海滨也因为个人原因没有参加训练,加上刚刚归队的三名国字号球员处于疲劳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认为这场比赛将会非常艰难。

  谈到周六的对手北京国安队时,伊万表示“北京的球迷非常热情,他们主场作战在气势上会压过我们。最近国安队情况不是很好,他们会把这场比赛看得比较重,有很大的恒心和强烈的取胜愿望,但对于我们来讲,每场联赛都是一样重要的,除非我们获得冠军之后,我们不能给自己任何放松的借口和空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