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前瞻:西班牙迎证明战 阿根廷再遇肌肉棒或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9月10日04: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0日,土耳其世锦赛终于进入到了最后的高潮,美国、立陶宛、塞尔维亚和土耳其四支球队最终成为了本次大赛的四强,为此他们也赢得了一个晚上的休息时间,因为今天晚上安排的是四个输球方的对决,他们将为最终排在第五还是第八再次走上球场。

  西班牙VS斯洛文尼亚(10日23:00)

  被塞尔维亚绝杀的西班牙此时正憋着一股子怒气,同样惨败给土耳其的斯洛文尼亚人也要找一个对象来证明自己并不是那样的不堪一击,双方在今天晚上将要展开一场交锋,胜利者将会和另外一场比赛的胜者争夺第五名,失败者最多也只能混到第七了。

  这场比赛对于西班牙和卢比奥来说都是证明之战,在和塞尔维亚那场比赛中,卢比奥不仅全场被对手压制,而且最后时刻对手的特奥多西奇投中三分球的时候,他更是被主教练放在了场下。这次世锦赛上的卢比奥遭遇到了很大的质疑,他只会传球和防守而没有个人进攻的特点让他的威胁大大的降低。今天晚上卢比奥将面对斯洛文尼亚的德拉季奇,他需要打出一场足以证明自己能力的比赛,否则他进入NBA的梦想将会逐渐的远去。西班牙全队同样需要证明自己,如果卫冕冠军最终只获得第七或者第八名,那么他们将会遭受到国内舆论的重大压力。

  相对而言斯洛文尼亚的压力没有西班牙那么大,不过他们也需要证明自己还是匹配得上欧洲强队这个身份的,至少不能够再次产生溃败这样的事情。德拉季奇在上一场比赛中全场7投1中,这一次面对卢比奥,他能够打出什么样的表现,也非常值得关注。

  西班牙首发阵容预测:马克-加索尔、加巴约萨、费尔南德斯、纳瓦罗、卢比奥;

  斯洛文尼亚首发阵容预测:布雷泽克、祖潘、纳克巴、拉科维奇、德拉季奇。

  俄罗斯VS阿根廷(11日2:00)

  双方都是今天才结束比赛,而且都是毫无悬念输掉的,不过俄罗斯面对梦九队好歹抵抗了两节,阿根廷则是一路溃败,前三节每节都净输两位数的得分。

  明天凌晨的这场比赛对于阿根廷来说将会是又一个巨大的考验,首先从风格上说,俄罗斯和刚刚击败阿根廷的立陶宛一样,都是那种肌肉流,或者说他们的球员个个都是肉棍。从今天和立陶宛的比赛来看,阿根廷在面对这种风格的球队的时候,篮板球的争夺和进攻后的回防会是很大的问题,同时在进攻端,俄罗斯很可能照搬立陶宛的模式包夹斯科拉,让阿根廷的核心变成“三明治”的同时也彻底阻断他们的进攻体系。

  其次这两场比赛之间的间隔大概只有22个小时左右,对于绝大多数球员都在30岁以上的阿根廷来说,体力将会是困扰他们的另外一个方面,毕竟这样的连续作战很多年轻人都受不了,何况这些大叔级别的球员呢。

  这场比赛很可能会是今天这场比赛的翻版,阿根廷或许会遭受另外一场惨败。

  阿根廷首发阵容预测:奥伯托、斯科拉、杰森、德尔菲诺、普里吉奥尼;

  俄罗斯首发阵容预测:考恩、沃洛谢维奇、彭克拉肖夫、弗雷登、贝科夫。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