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大逆转奇迹未上演续集 丁俊晖无缘八强心情低落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0日05:09

  本报上海专电 “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吃饭。”一问一答间不难看出丁俊晖的心情并不好。前天晚上实现大逆转的他昨晚没能延续自己的好运,同样是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最终无力回天,1比5负于有着“霰弹枪”之称的詹米·柯普,无缘八强。

  上海大师赛是本赛季职业赛的第一站,而此前丁俊晖一直在休假,只是训练了一个多月,并参加了几场英国的比赛。尽管开赛以来他一直保持着每天两练的频率,却始终无法找到良好的手感。而他昨天的对手柯普则表示自己在前一段时间里做了非常非常多的练习,所以才能在比赛中保持惊人的准度,“我今天几乎没有失误,所以我想给自己打满分。”

  其实昨晚丁俊晖不是没有机会,但是在第五局中他错失了一个简单的绿球,结果即将变成2比3的比分最终变成了1比4。像这样的失误并不能算多,但是每一个都足以致命,正如丁俊晖自己所说:“很多时候我只有一条路可以走,打完了就肯定要给人机会,这是注定了的。”

  在参加本届赛事的众多中国选手中,丁俊晖无疑肩负了外界最多的希望,但是他自己并不想这样,“这是我的第一站比赛,我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所以不会提太高的要求。”在他出局后,中国选手的身影彻底在本届上海大师赛中消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