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土耳其95-68淘汰斯洛文尼亚 东道主历史性进4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0日05:18

  本报伊斯坦布尔专电 东道主土耳其依旧保持着他们猛烈的势头,昨天在面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他们势如破竹,以95比68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本次世锦赛四强,这个成绩也创造了土耳其男篮历史上的最佳战绩。

  比赛一开场,姚明的好友纳克巴就连续命中,并帮助斯洛文尼亚一度10比6领先,从这之后土耳其再也没给对手任何机会,特克格鲁、伊利亚索瓦不断冲击着对手,并迅速反超了比分。土耳其主帅坦耶维奇说:“这是我们世锦赛以来最出色的表演,能够进入四强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因为此前我们从没有打进过世锦赛四强,下面就要看我们和塞尔维亚的比赛发挥如何了。”

  坦耶维奇今年春天才刚刚进行了结肠癌的手术治疗,但世锦赛之前他还是中断了治疗,回到了土耳其阵中。前锋刚鲁姆说:“这一年对于我们的教练来说太艰难了,所以我们要将场上的表现作为礼物送给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