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立陶宛主帅赞一人防死斯科拉 称获胜是伟大成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10日05:28

视频:斯科拉受困全场仅13分 世锦赛立陶宛淘汰阿根廷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9日发自伊斯坦布尔)男篮世锦赛四强最后一个名额今晚尘埃落定,持外卡参赛的立陶宛以104-85战胜阿根廷,让世界第一止步八强。斯科拉终结连续五场30+表现,今晚只得到13分,德尔菲诺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立陶宛全面开花,7人得分上双。

  “阿根廷今晚的压力比我们大,跟我们比起来他们不能输,但是不管怎样,他们是很强的对手,教练出色,队员经验丰富。我们认为,今晚我们的优势在于替补球员,所以我们充分利用了这点。”立陶宛主帅肯姆祖拉说。

  “我们球员轮换非常好。对方希望改变比赛进程,但是我们在外面找到机会,投进三分。”

  阿根廷之败在于斯科拉被防死,这全归功于立陶宛队长加夫托卡斯。

  “特别想提出一个人,我们的队长,他没有得分,但是他限制住了斯科拉。”

  “这是一场伟大的成就。”

  作为传统强队,立陶宛没有通过比赛获得参加本届世锦赛的机会,但是国际篮联用一张外卡将其招入。从去年他们在欧洲联赛上颗粒无收,到今年世锦赛打进四强,很多人好奇他们就进是怎么做到的。

  “立陶宛是很小的国家,但是我们能找到资源,然后把他们放在一起,他们就成了一个整体。”

  肯姆祖拉情绪逐渐调动了起来,“你可以打败我们,获得胜利,但是你无法从根源上摧垮我们。对于我们国家来说,这场胜利无与伦比。”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