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李霄鹏二期”集训 重提“输球才见差距”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0日05:30

  本报香河9月9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李霄鹏执掌中国女足帅印后的第2期集训已经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展开,今天下午是“李二期”集训的第一次公开训练课。此次集训结束后,全队将奔赴加拿大和美国为11月份的亚运会进行热身。对于自己组队以来的第一次海外拉练,李霄鹏依然重提“输球才见差距”论调:“锻炼队伍是最重要的,而输球可能是发现问题的最好途径。”

  训练从16时开始,简单热身后,全部队员分成两组进行半场对抗,李霄鹏不时提醒队员注意快速传球。正如李霄鹏所言,训练强度明显大于首期集训。分组对抗之后,全体队员进行肌肉的拉伸和放松,由于有过第一期集训的基础,队员们对于完成类似瑜伽之类的动作已经不再吃力。值得一提的是,首期集训时李霄鹏的山东方言成了队员们的催笑剂,而这次队员们对此则“严肃”了许多。

  9月24日,中国女足将前往加拿大和美国拉练,李霄鹏强调:“磨合队伍肯定是最重要的,因此也没有想什么输赢,我甚至觉得,输球反倒更好,这样更容易发现队伍中存在的不足。”至于此前有关韩端退役的传闻,李霄鹏表示,自己没有听到韩端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