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康复到七成刘翔赴美归来 出关时吐舌头表情搞怪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10日06:32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天下午4点40分,刘翔乘坐的MU586航班从美国洛杉矶飞抵上海,在美国结束了康复训练后,刘翔悄然回国。提到这次赴美康复,刘翔感觉还不错,他说:“希望能尽快找回状态吧,我也知道自己剩下的机会不是很多了。”

    刘翔在机场出关时神色轻松,脸上挂着微笑,偶尔还做些吐舌头之类的搞怪动作,他的师傅孙海平亲自到机场迎接。孙海平介绍了刘翔在美国康复治疗的情况,“主要是物理治疗法,通过冲击波的方式,让里面的炎症裂缝愈合。在冲击波后,要马上进行冰敷.....”孙海平表示,这是当前治疗刘翔脚伤的最有效方法,从目前来看,刘翔恢复了七成,可以确保完成高强度的训练。

    刘翔是在上月中旬前往美国的,这已经是他在今年3个月内第二次赴美。刘翔坦言:“根本目的是为了明年和后年有个好状态。如果单纯为亚运会,没必要去美国。”据悉,刘翔很可能会继续留在上海训练,为亚运会“三冠王”做最后冲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