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新加坡足总14天后断“群殴案” 国安称尊重对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10日06:38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新加坡足总收到了北京国安二队与新加坡幼狮队在联赛期间发生群殴事件的现场官员报告,新加坡足总将在14天后召开听证会并作出处罚。国安俱乐部昨天表示,将派官员前去调查事实真相,并将尊重和接受新加坡足总作出的一切处罚。

    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就群殴事件向幼狮俱乐部发去了道歉函,同时,幼狮俱乐部也发布了道歉声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我们坚决反对球场暴力和不良作风,如果国安队员出现违纪行为将决不姑息。我们会根据新加坡足总的调查,再决定是否处罚队员”。

    又讯 在前天下午进行的全国U17联赛的半决赛中,因为对最后时刻主裁判判给杭州绿城队一个点球不满,新疆队队员出现了冲击主裁判和对方队员的行为,绿城队两名队员在冲突中受伤。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