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躲过一次躲不过二次 丁俊晖不敌柯普次轮遭淘汰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10日07:04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方珲)在前晚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较量中,丁俊晖在1: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逆转金龙晋级16强;昨晚,丁俊晖对阵“霰弹神枪”詹米·柯普又再次面临1:4落后的窘境,不过这次奇迹没有再次发生,丁俊晖迅速以1:5失利,告别了本次上海大师赛。

  小晖的首轮对手金龙本赛季只是通过外卡赛晋级正赛阶段。交锋记录上,丁俊晖占据绝对优势,唯一一次输给金龙还要追溯到2005年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上,丁俊晖在决赛输给金龙,此后他便开启国内比赛不败的征程。

  首局伊始两人都打得很谨慎,丁俊晖76:25先拔头筹。谁料随后的比赛竟然成为了“一边倒的比赛”,金龙连赢4局,以63:9、73:25、66:26、78:1总比分4:1获得赛点。戏剧性的场面随后再度发生,丁俊晖又主导了偏向另一边的“一边倒”比赛。63:35、119:14、68:0丁俊晖先是将两人总比分战至4平。决胜局丁俊晖先得8分后防守,随后解红球失误碰到粉球,几杆防守后金龙上手,一杆30分送出球权。丁俊晖再获机会,攻下14分做防守。金龙手感全无,丁俊晖再次上手,一杆制胜以88:30成功实现逆转。

  赛后对于自己的表现,丁俊晖不是很满意,他说,“(比赛)其实很难打,他(金龙)打得确实不错,(尤其是1:4落后的时候)非常难打,我知道他不会给我太多机会,希望自己拿到机会多拿点分数,一盘盘追,就这样打。”

  昨晚,上海大师赛进行了第二轮比赛的较量,丁俊晖面对的是詹米·柯普,比赛进程如同前一轮比赛的翻版,丁俊晖在先赢一盘后手感全无,瞬间被柯普连下四局。当观众们还在期盼前晚的翻盘奇迹会再度发生时,丁俊晖迅速丢掉第六局,以1:5的比分不敌柯普,本届上海大师赛征程也画上句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