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连丢五局丁俊晖无缘八强 称天气影响发挥不适应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10日06:28
    今晚,在一场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八分之一决赛中,被国人寄予厚望的丁俊晖没能抵挡住科普的攻势,以1:5告负,令人遗憾地无缘八强。

  在昨天完成对金龙的大逆转之后,丁俊晖被外界看好,毕竟以往对阵科普,丁俊晖一直胜多负少,因此许多人都看好丁俊晖能轻松战胜对手。不过比赛开始之后,科普的强势表现让许多人意外。

  今天的比赛中,丁俊晖开局的状态不错,拔得头筹。不过此后,比赛就进入了科普的掌控之中,即便是面对科普的失误,丁俊晖也屡屡与胜利失之交臂,结果在接下来的五局比赛中,丁俊晖一局未胜,科普以5:1拿下比赛。明天,科普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多特。

  赛后,小丁显得很是郁闷,他说:“这次发挥不好最主要还是天气吧,这个天气,根本不适合打球。”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