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布拉特:世界杯或取消加时 平局将直接进点球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0日07:45

   人民网体育9月10日电  华丽的进攻、细腻的配合,曾经这些魅力足球的代名词渐渐消逝在现代足球中,南非世界杯呈现出的众多防守反击、龟缩防守的现象更是现代足球趋向“功利足球”的最好佐证。为扭转如此局面,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正在考虑进行相关改革。半个月前,布拉特在接受《德国周刊》的采访时表示,国际足联正在考虑取消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的加时赛。昨日,布拉特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专访时再次强调了这一观点。

  “国际足联正在考虑取消世界杯比赛的加时制度,如果在淘汰赛双方无法在90分钟分出胜负,那么比赛将直接进入最残酷的点球大战。”一个月内两度提出“取消加时赛”的改革,显然,布拉特已经无法容忍目前越来越功利的足球比赛。

  除了取消加时赛,国际足联还在研究如何令球队更积极地主动进攻,甚至考虑在小组赛阶段取消平局,布拉特表示:“在南非世界杯的头几场小组赛中,我们看到一些球队以取得一场平局为目标。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我会在之后的会议讨论这个问题从而找到让球队主动进攻的办法。”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