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前皇马失落人热刺迎首练 豪言新东家必能赢奖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0日07:46

  人民网体育9月10日电 范德法特表示只要一点点运气的眷顾,他就可以在热刺举起冠军奖杯。

  27岁的范德法特令人惊讶地在这个夏天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一刻以800万英镑的价格从皇家马德里加盟热刺。他的到来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热刺的实力,而热刺主教练雷德格纳普则希望有了荷兰中场的帮助,热刺可以在上个赛季英超第四名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在9月10日下午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这位荷兰中场表示很享受在热刺的第一次训练,同时他也认为热刺有实力赢得一项冠军奖杯。

  “我感觉很好,今天。这是我来到这里后的第一次训练,很高兴见到所有人。”他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说。“我想如果有一点运气眷顾的话,我们就可以赢得冠军。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肯定的,我们能赢得什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