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斯科拉拼到手软阿根廷仍出局 立陶宛四强战美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0日07:55

  人民网体育9月10日电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阿根廷意外地在世锦赛上以85-104惨败给立陶宛,无缘四强。立陶宛全队7人得分上双,贾萨蒂斯19分,克雷扎17分,波修斯和德里宁凯迪斯各得16分,卡尔涅蒂斯和马修利斯各得12分,扬库纳斯12分。

  斯科拉赛前平均每场超过30分,过去5场全部得分30+,但今天表现平平,16投仅5中,得到本次世锦赛个人最低的13分。德尔菲诺拿下了25分,杰森11分。至此,本届世锦赛四强全部产生,半决赛的对阵是土耳其VS塞尔维亚,美国VS立陶宛。

  首节打了近一半后,阿根廷还以10-9领先,不过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波修斯和贾萨伊蒂斯此后连续三分命中,立陶宛打出一波8-0,将比分超出。阿根廷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德里宁凯迪斯马上还以三分,立陶宛以一波7-1结束本节,以28-18取得10分的优势。

  第二节还有3分05秒时,马修利斯和贾萨伊蒂斯相继三分命中,立陶宛前8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本节最后2分钟,克雷扎的两次三分出手比较随意,才没有命中。阿根廷则相反,上半场未能投中一个三分。半场结束时,阿根廷已经以30-50落后了20分,场上局面完全不像两支势均力敌的球队。

  世锦赛打到现在,阿根廷第一次感觉到失去吉诺比利等人的无助。第三节打了近3分钟后,阿根廷才由斯科拉投篮命中。波修斯和贾萨伊蒂斯马上在外线还以颜色,立陶宛在本节还有5分40秒时以66-36取得了30分的优势。本节还有4分48秒时,阿根廷才第一次投中三分,在一分钟多钟内,他们三度投中三分,但这波攻势来得有点晚。三节过后,阿根廷以53-85落后。

  胜负早无悬念,最后一节成为垃圾时间。尽管阿根廷以14-2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但已经无济于事。

  立陶宛首发:克雷扎、贾夫托卡斯、卡尔涅蒂斯、波修斯和贾萨伊蒂斯;

  阿根廷首发:德尔菲诺、杰森、奥伯托、普里吉奥尼和斯科拉。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