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中建

陕西中建客场挑战南昌八一 加入亚冠名额争夺圈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10日08:12
    中超联赛今晚将战火重燃,目前在积分榜以29分位居联赛第7的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本轮将在客场挑战南昌队。比较两队的综合实力,浐灞队肯定要在南昌队之上,不过这却不是判断本场比赛走向的唯一标准。对于浐灞队主帅科萨来说,南昌队恐怕让他记忆犹新,因为本赛季他接手浐灞队后的第一场比赛,就在主场以0:3输给了这支升班马。

  看点一:浐灞跃居联赛前四?

  本赛季,浐灞队的联赛目标是至少打进前四,取得明年征战亚冠联赛的资格,但由于赛季初在一些技术环节上的失误,导致球队一度距离这个目标非常遥远,好在科萨上任之后,通过自己不断地积极调整,终于又让浐灞队重新燃起了晋级明年亚冠联赛的希望。

  目前,在积分榜上浐灞队以29分,排在第7位。不过,从具体的积分情况来看,浐灞队只不过落后第四名的杭州绿城队2分。也就是说浐灞队只要在本轮的联赛中取得胜利,而其他几个直接竞争对手都输球或者平球的话,那么浐灞队的名次将会直接上升到前四。

  目前,联赛排名在第5和第6的分别是天津与辽宁,这两支队伍的积分同为30分,本轮他们分别迎战重庆与上海。坦白说这种情况对于浐灞队极为有利,因为重庆队目前要为保级和对手死磕,而上海队则要为争冠奋力一搏,所以天津与辽宁输球的几率都很大。

  看点二:科萨将率球队复仇?

  本赛季科萨从朱广沪手中接过浐灞队教鞭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主场迎战南昌队,结果在那场比赛中,浐灞队以0:3耻辱性的输给了南昌队。赛后,尽管人们知道,这样的失利与科萨关系不大,毕竟赛前24小时他才走马上任,但作为主帅科萨心里肯定不爽。此番与南昌队再次遭遇,科萨在赛前直言不讳地说,他期待着浐灞队能够取得一场胜利。

  从实际情况来看,现在影响浐灞队的最大问题就是五名绝对主力的状态。在联赛间歇期,赵旭日、曲波和于海前往国家队集训,并在5天之内,参加了两场国际A级比赛,他们肯定会有一些疲劳,所以状态如何,现在大家心里都没底。与此同时,让大家心里没底的还有主力左后卫饶伟辉和中锋李凯,这两名小将在间歇期参加了国奥队的集训,同样打了两场比赛。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