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输球不忘秀幽默 丁母赛中预感:这球要输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0日08:59

  本报记者 吕日明

  柯普不是金龙,同为1比4落后,但丁俊晖昨天没有再次上演绝地反击,最终,他还是以1比5输掉整场比赛,并结束了此次上海之行。“这是我新赛季的第一个排名赛,我不会对自己要求太高,我不会给自己压力的,因为,接下来我必须要轻松面对其他比赛。”丁俊晖昨天说。

  首战金龙后,曾有记者询问丁俊晖,将如何与柯普进行周旋。他给出的答案是,还是希望能早些适应球台,然后按着自己的节奏打:“每一个对手打法都不同,你不该总想压制对方,而是该多想如何让自己完全发挥出来。”丁俊晖说。

  2010年,丁俊晖先后与柯普交手两次,威尔士公开赛中,他以3比5在首轮中便败下阵来,随后的冠军联赛1比3的比分更是让他两战两败!“比赛我肯定不会想这些,每一个人都会去选择轻装上阵,而不是给自己压力。”丁透露。

  轻松赢得首局,人们对丁俊晖又一次充满信心。不过,从第二局比赛开始,他在做防守时经常会给对手留下一些机会。这样的大礼柯普怎能不收。1比3落后,丁俊晖又一次要在逆风球中找机会。

  第五局,虽然柯普率先上手,但丁俊晖还是在乱局中冲出一条血路。彩球全部在点位,他只需要完成规定动作就可以。谁知道,击打绿球失误,让他无奈地把主动权又交还给对手,1比4,丁俊晖又一次被推到悬崖边上,他是否还能上演绝地反击?

  与前天对阵金龙的情况一样,但这次他没有将好运延续。此时,记者手机突然响起,电话那边丁俊晖母亲低声说了句,“这球要输!”的确,柯普最终将比分定格在5比1,小晖只能遗憾地离开赛场。“对手打得非常好,很多时候看上去我有机会,实际上我只有一条路可以走。一但失误,机会就是拱手让给对方,前几局落后,就是这个原因。”丁俊晖解释说,“看上去他给了我机会,实际上他借着我的失误,又把机会拿回去了。”

  前天对阵金龙比赛失误较多,曾让丁俊晖十分苦恼,这次赛前他特意提醒自己要注意这一点,“我今天就是希望能打好,可谁知道,我的失误还是很多。”丁俊晖昨天解释说。

  结束比赛,丁俊晖接下来将返回英国,并参加接下来PTC的比赛。不过,昨天输球后的他心情一般,但他还不忘记与媒体记者们幽默一把:“接下来的计划?我现在唯一想的就是去吃饭。”丁俊晖说。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