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青少年女排冠军赛 河南女排4胜1负跻身八强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9月10日09:27

  本报讯 (记者邓放)全国青少年U20女排冠军赛于9月7日在秦皇岛拉开战幕,来自天津、江苏、四川、辽宁、山东、浙江、上海、河南、河北、八一、福建、包头一中、齐齐哈尔三中和齐齐哈尔实验中学等14支青少年女子排球队参加了这次比赛。河南青少年女排以4胜1负的骄人战绩,顺利跻身全国八强。

  除了在9月8日上午河南青少年女排以0∶3负于江苏队外,我省女排小将在与八一、上海、浙江、河北四支队伍的交锋中,均以3∶0战胜对手。“这次大赛队员们不仅在技战术上发挥稳定,体能充沛、渴望胜利也是赢得比赛的关键因素。进入八强后会遇到更多强队,眼下队员们求胜欲望强烈。我们会继续保持好的状态,力争冲进四强,乃至于更好的成绩。”河南省青少年女排主教练詹海根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

  本届全国青少年女排冠军赛,是国家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重要赛事之一。参加本届比赛的各省、市队都根据下届全运会的要求,调整了队伍的年龄结构,大部分参赛队员均在1994年以后出生的。这次大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为A、B两个组进行单循环,第二阶段两个小组的前4名和后3名再交叉进行单循环较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