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丁俊晖再添新克星 1-5不敌柯普无缘大师赛八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9月10日09:55

  本报讯 (记者 肖竹)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日继续进行,在正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1∶5不敌“散弹枪”柯普,无缘8强。至此,中国军团在本届上海大师赛中全军覆没。

  本届上海大师赛上,丁俊晖首轮面对金龙打得非常艰苦,在1∶4落后的情况下,连追4局上演超级逆转。在第二轮中他遇到了柯普,后者在首轮将老将戴维斯淘汰出局。在昨天的比赛中,丁俊晖进入状态较快,很快就拿下了第1局,但随后的比赛中柯普完全占据了主动,连胜5局,最终以5∶1将丁俊晖横扫出局。算上这场比赛,丁俊晖在与柯普的5次较量中已经遭遇了4场失利,而且在这4场比赛中,小晖仅仅赢下了可怜的4局,“霰弹枪”已成为其又一大“克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