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丑闻明星此起彼伏 鲁尼之后罗德曼再爆桃色新闻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10日02:19
    当英国媒体还在乐此不疲地将鲁尼的第二个应召女郎公之于众、并把人家的身世掘地三尺的时候,大洋那边的美国媒体也没闲着。前NBA花花太岁、已经49岁的罗德曼跟6个女孩寻欢的花边也被他们挖了出来。看来狗仔并非大不列颠的专利,东西海岸到处有,明星们要想耳根清净,只能洁身自好。

  “成功”挖掘出鲁尼嫖妓新闻的《世界新闻报》继续发挥它的侦缉能力,日前披露了鲁尼应召的第二名女主角,一位单身母亲,她与鲁尼、珍妮·汤普森一起大玩“3P”。这可能还不算鲁尼最烦躁的。小胖子嫖妓的丑闻一经披露,马上有一家IT公司制作了鲁尼召妓全过程的CGI动漫视频,采用3D效果还原了鲁尼和妓女交易的全过程。这个视频在网上的点击率已超过300万。

  鲁尼可以欣慰的是,大西洋对岸还有“大虫”陪伴。日前《纽约邮报》曝出新闻,罗德曼和六个女性一起寻欢作乐时不慎被音频直播,事情发生在纽约州汉普顿镇的靛蓝酒店。根据一位见证者的描述,罗德曼的行为几乎是肆无忌惮,“他带着六个姑娘走进了自己的房间开派对,接下来,你可以在楼下听到上面发生的一切。罗德曼通过麦克风描述着正在发生的细节,描述着他打算对这些女人做的一切。”这是罗德曼又一次因为类似丑闻走上媒体。就在两周前,在接受《明尼阿波利斯星报》采访时,罗德曼曾经公开宣称,自己已经睡过了2000个女人。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