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罗纳尔多破球荒点球建功 皇马成为最赚钱俱乐部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10日02:19
    126天 肥罗又进球了

  昨天巴甲联赛第20轮,科林蒂安客场1比1战平帕拉纳恩斯队,罗纳尔多在第35分钟点球建功,这是肥罗4个多月、126天以来打进的第一个球。

  此前,巴西主帅梅内塞斯表示,虽然肥罗近况不佳,但他有能力再次为国家队效力。

  15岁 齐祖爱子可能效力西班牙

  齐达内15岁的爱子恩佐目前是皇家马德里青训营系统中备受期待的新星,被看好未来能够进入银河战舰,因而,他将选择哪支国家队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齐达内似乎对恩佐日后选择哪支国家队并不看重。他说,“如果西班牙邀请,那么很好,如果法国邀请,情况也是一样。目前来说,最重要的是他在皇马享受足球。”据体坛网

  4.5亿 皇马全球最赚钱

  昨天公布的皇马新赛季预算达到了创体育史纪录的4.5亿欧元,超过全球各类体育俱乐部。

  数据显示,皇马上赛季收入再创新高达到4.423亿欧元,成为当今足坛最赚钱的俱乐部。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