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2010广州亚运会营销推介会 > 亚运会营销推介会动态

南方日报:搜狐联手韩乔生打造亚运脱口秀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10日10:13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昨天,搜狐公司在广州举行2010年广州亚运会报道战略发布。本次发布会公布了以原创情景脱口秀《乔加大腕》领衔的搜狐亚运报道战略,介绍了搜狐在新媒体体育营销的各种创新。

  搜狐此次联手名嘴韩乔生,专门为本届亚运会打造了一档独特的脱口秀节目———《乔加大腕》,以“情景表演+轻松访谈”的方式与嘉宾和观众互动。在节目播出的同时,搜狐微博、社区也会同时推出“我是乔麦”的互动活动,网友可以通过搜狐微博评选出“最爱韩乔生语录”、“模仿达人”和“最想见到的‘乔加大腕’”,幸运的网友还有机会成为“乔老爷”的特殊客人,与众位大腕明星一起参与节目的录制。

  本届亚运会,搜狐还将为网友提供亲身参与亚运报道的机会,发起“三万周薪打造最牛草根记者”活动,在网友中选出最牛的5名草根记者奔赴广州,进行为期一周的亚运会赛场内外报道。最后,由张斌、韩乔生、郎平、丁俊晖、王治郅等人组成的评审团将评出最牛草根记者。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