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惨遭出局怪天气 大师赛沦陷并非世界末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10日10:21

  丁俊晖负于柯普后,虽然不高兴,但还是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大家都关心的是,为什么对金龙是1:4落后,扳回来了,而对柯普,1:4落后,怎么就扳不回了呢?丁俊晖对这个问题,不知如何回答是好。

  为什么发挥得不好,丁俊晖认为:“最主要还是天气吧,这个天气,根本不适合打球。”这一段时间,上海比较潮湿,因而影响球速和球员的手感。

  丁俊晖对柯普的评价是:“他打得很好。”而对自己的失利,他并没有很在意,“我也想放松一点去打。大师赛不过是2010至2011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以后还要很多比赛,慢慢打。”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