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卡佩罗宣布卸任英格兰主帅时间 2012欧杯后再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0日10:58

  即使英格兰队夺得2012年欧锦赛冠军,卡佩罗也不会再待下去。意大利人日前表示,自己无意再与英足总续约。

  南非世界杯让卡佩罗见识了执教国家队要面对的困难。在1/8决赛惨败给宿敌德国队后,卡佩罗正在打一场维护自己声誉的比赛。这名拿着国家队主帅最高薪水(600万英镑)的教练,在这个夏天饱受英格兰媒体的质疑,同时,他在更衣里的权威也受到严峻挑战,特里、兰帕德等主力以伤病为名退赛,罗宾逊、布朗等老臣拒绝征召,阿什利·科尔更是在赛后无视他伸过来的手……

  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开启,卡佩罗率队在前两轮4比0击败保加利亚、3比1拿下瑞士,为自己赢得了喘息之机。他说,“自世界杯和德国队的淘汰赛后,球队的气氛一直不好,现在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组建了一支新的队伍,这支队伍重新拥有了赢球的精神,现在更衣室的气氛非常好。”

  借助两场大胜,卡佩罗正在找回自己的威信。费迪南德、特里、兰帕德这些主力都没有参加比赛,意大利人却表示,即使他们恢复健康,也不能保证国家队的位置。“我会决定谁进谁出。在决定大名单后,我再来决定首发的11人。”

  这两轮小组赛,新队长杰拉德领衔的队伍踢得很有前途,迪福戴帽,亚当·约翰逊梅开二度,达伦·本特也收获处子球,特别是道森、加吉尔卡、卡希尔、莱斯科特组成的防线只丢了一个球。这让卡佩罗不用再依赖曾经的主力,“我们踢了两场球,进了七个丢了一个,而且创造了很多机会。这是一支很棒的队伍。国家队的大门向所有球员敞开。”

  这场战争即使卡佩罗赢到最后——举起欧锦赛冠军奖杯,他也不会再有任何留恋。现在的这份合同到2012年夏天结束。届时,卡佩罗66岁,他没有带领英格兰队继续征战下一届大赛的欲望,“我会离开,那时我太老了。我该领退休金了。”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