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安东尼NCAA联赛回顾 率锡拉丘兹大学登顶

安东尼大学精彩图
1/7

安东尼大学精彩图

2010年09月10日11:01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锡拉丘兹大学位于美国东北部纽约州的锡拉丘兹市,因该城多雪,又被称为雪城大学,建立于1870年。这座古老的大学是一所体育强校,学校代表色为橙色,体育队伍的吉祥物为“橙人”。在NCAA,锡拉丘兹大学男篮也被称为“锡拉丘兹橙人”。锡拉丘兹橙人是一支NCAA劲旅,名人堂球员戴夫·宾可谓是这支球队的奠基人。1996年再度折戟NCAA决赛之后,锡拉丘兹接下来的6个赛季都与四强无缘,直到他们得到了卡梅隆·安东尼。安东尼在NCAA的2002-03赛季,场均斩获22.1分和10.0个篮板,出场时间、得分和篮板都是全队最高。在与得克萨斯大学进行的四强赛半决赛上,安东尼砍下33分,创造了NCAA菜鸟在半决赛的得分纪录。决赛中面对堪萨斯大学,安东尼再度砍下20分、10个篮板,帮助锡拉丘兹大学获得冠军,并且得到了MOP头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