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连输5局遭淘汰 称赛季很长输一场无所谓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10日11:02

  人不会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馅饼也不会两次掉下来砸中同一个人。在昨晚进行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第二轮一场焦点战中,丁俊晖在面对与首轮同样1:4落后的不利局面时,幸运女神没有再一次站在他身边。

  本场比赛,对阵有着“霰弹猎枪”之称的柯普,丁俊晖开局不错,以62比18赢得开门红。不过,此后丁俊晖就陷入了噩梦。只要他稍有失误,柯普总能抓住机会一击制胜。“霰弹猎枪”很快就连扳三局,反以3:1领先。

  双方在关键的第五局进入拉锯,丁俊晖抓住柯普一次失误,本有机会逆转,结果在清台时打绿球不进,柯普再下一城,再次把丁俊晖逼到1:4的绝境。最后一局,丁俊晖的信心几乎已被摧毁,柯普以145:0的巨大优势拿下整场比赛。

  赛后,丁俊晖表示,对方打得挺好,一个机会就能赢下整盘。反正赛季还很长,输一场无所谓。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