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NBA聚焦

巨星交易内幕重重 湖人换来加索尔不比热火干净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10日11:06

  邵峰

  奥斯卡·罗伯特森声援詹姆斯,一席话把很多巨星身上的光环去掉大半。远到张伯伦,近到湖人截获加索尔的悬案,都给抖搂出来,把很多人有意忽略的关键性内容拿到阳光底下晒晒,让球迷们见识见识巨星们皮袍背后的“小”来。

  乔丹和“魔术师”指责詹姆斯。的确,乔丹和约翰逊的球技无可非议,可运气也是他们职业生涯成功的一大因素。

  “魔术师”刚进联盟时,前有贾巴尔,后有詹姆斯·沃西这样的1982年状元秀帮忙,想不夺冠都难。乔丹有了皮蓬和罗德曼,谁求着他转会,他也肯定不答应。

  托马斯看不下去了,忍不住站出来说,公牛和湖人没你们也很强。潜台词是,乔丹和“魔术师”运气好,但不能要求所有人的运气都跟他们一样吧?克利夫兰对詹姆斯付出很多,但这个小城市对大牌球员的吸引力很差。詹姆斯奋战了7年,最大牌的队友是37岁的奥尼尔,这让胸怀天下的詹姆斯,怎么能有留下来的勇气?

  骑士没有夺冠的条件,詹姆斯只能创造条件上了,即使要承受骑士球迷的怒骂,他也可以忍。

  可其他人,完全与此事无关,似乎可以不必横加指责。

  既然奥斯卡老先生提到加索尔,那就把湖人得到加索尔的过程复述一下。2007年的科比,离开湖人的声势之大,比詹姆斯转会的时候并没有差到哪去。后来湖人将加索尔带来,这才让科比不再闹腾。湖人付出夸梅·布朗、马克·加索尔的签约权,外加一部分现金,就把灰熊的头号球星保罗·加索尔带回。让人不得不佩服湖人的手段,也很怀疑灰熊是不是真傻到这个份上。

  这个交易,当时就有很多人质疑,但声音最响的,是湖人的直接竞争对手——马刺。波波维奇惊呼,加索尔的交易简直就是抢劫!

  这笔交易的背后,还隐藏着什么故事?湖人和灰熊都不敢说,估计两家早签了保密协议,此事你知我知天知地知,兄弟以后再好好谢你。

  得了加索尔这么大的便宜,费舍尔还在一次采访中讽刺说:“科比不会转会的,因为科比是科比,詹姆斯是詹姆斯。”

  很多人得了好处时,都一言不发。可要是看到别人过得好了点,都要跳出来非难一番。想想NBA这些年,这些事,还真是这么个道理。其实NBA也是个小社会,折射出来的人间百态别无二致。某人过得好了,很容易引起羡慕,再就演变成嫉妒和恨。

  批评詹姆斯?算了吧,就让骑士过过嘴瘾,其他人,还是别评论的好。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