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柔道世锦赛在东京举行 中国队首日收获一银一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0日10:16
  新华网东京9月9日电(记者马杰)2010年柔道世锦赛9日在日本东京拉开战幕。中国队首日虽不乏精兵强将出征,却未能实现开门红,仅获得一银一铜。

  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别的决赛中,22岁的新秀秦茜代表中国与日本选手杉本美香争夺金牌,比赛中秦茜因避战被裁判判罚4个指导而输掉了比赛,获得一枚银牌。另一名中国选手、世界冠军刘欢缘在与日本选手塚田真希争夺铜牌的对决中,被对手以一本制服,无缘奖牌。

  女子78公斤级比赛中,奥运冠军杨秀丽用时仅1分钟便以一本拿下了乌克兰选手玛丽娜,最终为中国柔道队夺取了一块铜牌。冠军被美国选手哈里森获得。

  在男子的比赛中,夺冠热门的日本名将铃木桂治在男子10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首轮就爆冷以一本不敌波兰选手沃伊纳罗维茨。另一名日本名将穴井隆不负主场观众的期望,决赛中战胜荷兰选手戈洛尔夺得冠军。

  本届世锦赛于9日至13日在东京代代木体育馆举行,将展开男女各8个级别共16个级别的角逐,中国队共派出25名运动员参赛。同时,本次比赛也是伦敦奥运会的重要积分赛事,因此吸引了各国的顶尖选手参加。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