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阿里汉为亚冠名额难留情 恐送昔日弟子告别中超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9月10日11:30

  在一周前的联赛补赛中不敌保级对手青岛中能,让力帆的保级前景突然变得暗淡起来。明天晚上7点30分,上赛季曾带领力帆征战联赛的荷兰人阿里汉将重返自己熟悉的奥体中心,不过这次他将作为力帆本轮联赛的对手泰达队的主帅,与力帆队过招。尽管目前力帆的保级形势非常的不理想,但已经瞄准下赛季亚冠联赛的阿里汉却盘算着如何从重庆带走3分。

  力帆主力阵容汉帅打造

  尽管上赛季没有带领力帆队实现保级,但球队在下半赛季表现出来的作风以及取得的成绩,还是让人看到了阿里汉独树一帜的带队风格。在临别球队前,阿里汉曾将一份球队建队的规划交给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在这份规划里,汉帅表示不管力帆在新赛季里是打中甲还是中超,都应该以吴鹏、赵和靖、黄希扬、胡伟、周恒、余勇喆等国内球员为基本框架,在此之上构建球队,如果有可能,最好是以上赛季后半段的主力阵容征战来季的联赛。正因为此,在魏新重新执掌球队之后,不但马上恢复了阿里汉时期国内主力球员的位置,还将在亚泰过得不怎么如意的金尼也急招了回来,这就使得下半段联赛开始后,力帆又重新恢复了上赛季战绩最为出色时的阵型。

  多人恐缺阵汉帅仍谨慎

  本轮联赛,力帆队可能将遭遇前所未有的人员危机。在上轮联赛中吃到黄牌的黄希扬将因为黄牌累计而停赛,而传闻中将被足协处以停赛处罚的吴鹏等人届时也可能无法出场,一旦黄希扬、吴鹏都无法上场比赛,那么力帆的中场实力无疑受到了极大的削弱,特别是面对中场实力不俗的泰达队,力帆要想在中场占得便宜困难实在太大。不过,一向自信的汉帅在了解到力帆队多名主力恐怕无法上场的消息后却谨慎地表示,不要因此而轻视力帆,否则泰达会在客场吃大亏如果在比赛中力帆采用一个铁桶阵,泰达队要想攻破力帆的球门并非易事。不过,阿里汉认为泰达队至少要从重庆客场带走一分,这样才算基本完成他所制定的目标。记者 莫景皓

  赛前声音

  力帆曾客场战平泰达

  魏新:这没有任何参考价值

  本赛季前6轮,原本雄心勃勃的泰达队竟然取得了开局6连平的战绩,这让球队内部对阿里汉的执教能力产生了怀疑,而就在这个关键时刻,力帆在第7轮联赛时客场挑战泰达队,这似乎让天津人看到了打开联赛胜利之门的绝佳机会,但可惜的是,力帆最终顽强地在客场1∶1逼平天津泰达,延续该队的不胜场次,也让阿里汉走到了下课的边缘。

  然而时过境迁,目前力帆与泰达的处境却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处于降级漩涡的力帆在后9轮联赛中至少要拿到10分以上,才有保级的把握,而将目标锁定为下赛季亚冠联赛的泰达也需要在后9轮拿到18分左右才有机会拿到参赛资格,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否则各自的目标将更难实现。虽然在客场比赛时力帆曾1∶1战平过泰达队,但不管是俱乐部高层还是球队教练组,都认为这个平局对于这场比赛来说没有任何的参考价值,代理主帅魏新就表示:“我们要拼命保级,泰达也有自己的目标,他们也要拼命,两队实力上来看力帆原本就处于劣势,加上黄希扬停赛,实力对比再次发生了变化,所以力帆要想获胜,困难不可谓不大。”记者 莫景皓

  力帆做好三球员停赛准备

  传闻中将被足协处以停赛处罚的力帆队吴鹏等3人,到昨天下午为止还没有收到足协下发的处罚正式通知,周末的联赛能否上场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不过教练组已经做好了多名球员停赛的准备,在备战中也采用了两套不同的阵容。

  据了解,虽然有传闻吴鹏等3名球员将被停赛,不过俱乐部方面还没有收到足协的通知,如果在联赛开始前该通知依然没有下达,那么力帆在比赛中将可以派遣这几名球员上阵,“现在我们的形势已经非常不理想,如果几名球员再被处罚,那么本周的联赛肯定更加困难,从俱乐部的角度出发,我们当然希望处罚传闻是假的,但如果足协最终下达了处罚通知,我们也只好接受。” 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