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网友揭秘国安斗殴真相 主裁偏袒幼狮替补先打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9月10日11:37

    搜狐体育讯 9月7日,北京国安精英队参加新加坡职业联赛时与幼狮队发生斗殴事件,此后北京国安两次发表声明表达遗憾之情,国安副总张路甚至表示无论如何斗殴就是不对。不过9月10日凌晨,一位现场网友在搜狐新闻中留言透露了事情发生的真相:当值主裁判严重偏袒幼狮队,对手在国安两球员在场外疗伤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幼狮替补先进场打人,更有甚者俱乐部人员拉偏架,新加坡记者主要报道国安球员暴力的一面,而对幼狮队此前的恶意犯规视而不见。下面是这名现场观看了比赛的网友的主要观点:

幻灯:国安二队群殴现场回放 飞腿不断暴打一团

  “录像也只有几分钟,要看整场比赛,事件发生才完整!!我当时在现场看比赛,距离场地只有五米远,看得很清楚,记忆犹新。以公平公正准确进行描述:

  导火索是裁判,三个裁判水平很低,从上半场就偏袒严重,多次将幼狮队踢出界的球判给幼狮队发球,国安小伙子克制很好。下半场刚开始国安进球才平息怨气。之后幼狮队发动猛烈进攻,并多次小动作(拉拽推)侵犯我队员,裁判而没有理睬,反而先给国安一次铲球队员黄牌,这并不为过。可是在第80分钟时,国安中场队员防守争夺头球后幼狮队员距离2米飞身在空中猛烈冲撞(犯规)国安该头球解围队员,使其倒在大禁区外而裁判却不判罚(没有保护队员),随后在左侧解该头球时国安防守队员铲球被裁判判为犯规,此时国安队员心情就有些波动。当此任意球发至小禁区后双方争夺激烈,肢体碰撞严重,在以上照片(有幼狮队两名球员倒地)前就曾有国安两名队员倒在地上,裁判让这两名队员出场治疗,未对幼狮队作出任何犯规判罚。

  此时幼狮队仍高压我方而得到右侧角球。国安两名队员回到中线要求进场,裁判不予理会,国安两队员高喊仍未应答,此时角球发出,在9名国安顽强防守不利下被幼狮队搬回比分。进球过程中国安奋力扑挡时双方都有肢体接触。因此,国安一队员见裁判不公,又未让队员入场而失掉赢球,愤而与幼狮队一队员肢体接触后而倒地,裁判员却没有任何反应,有临近国安队员开始与幼狮队的那名队员发生肢体接触后,幼狮队更多队员围之,国安其他队员(包括还没上场的两名队员)见状便一起冲过去与幼狮队队员发生群体性斗殴。更激发国安替补席队员冲进场的是看到了在场的新加坡一名工作人员进场拉偏手,还动手打国安队员(后逃出场地)。于是才演绎了新加坡记者报道国安飞腿踹幼狮的场景。事件突发前后,国安二队教练组多次召回劝戒,但还是没能控制住瞬间发生的互殴事件。第88分钟双方都渐冷静,国安队员全被召回备场席,见有队员已脸部出血。新加坡足协与裁判商量后决定并宣布停止比赛。

  本事件主要原因一是新加坡裁判水平不高,处理突发事件应变能力极低,偏袒让观众都能看到,多次不利于国安判罚(共对国安4张黄牌,幼狮1张);二是幼狮队队员在比分落后动作不干净,多次主动对国安队员身体侵犯,何况幼狮替补先进场打人;三是发生冲突后现场工作人员打我队员。

  以上照片和录像只是断章取义,是新加坡媒体误导大众以损害国安队的尊严!”(搜狐体育 陈默今)

相关新闻:

·国安高层:已给幼狮道歉却无回复 谁更有诚意?
·国安再发声明积极配合斗殴调查 尊重观众反暴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