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曼城挖角巴萨计划落空 蓝军移情荷兰铁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0日11: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西班牙豪门巴萨边路好手丹尼-阿尔维斯已经与俱乐部达成一致,巴西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将继续留在诺坎普,该报还称,英超两强切尔西与曼城盯上巴西人已多日,但现在看来,他们得失望了。

  众所周知,当今财大气粗的俱乐部除了银河战舰皇马,就要数切尔西和曼城了,在球员市场上他们自然也是出手阔绰,为了得到优秀球员都会不惜一切代价。

  英超联赛开季以来,尽管切尔西前三轮皆胜,全取九分,球队在与意大利教头安切洛蒂磨合一年之后,阵容看似相当稳定,然而,安帅却有一大隐忧,右后卫位置上缺乏人手。目前惯用先发右后卫伊万诺维奇的发挥只能说是稳定,因为其技术特点更适合中后卫位置,而葡萄牙难兄难弟费雷拉和博辛瓦,一个状态明显滑落,一个迟迟未能伤愈。作为上赛季英超王者,切尔西新赛季依然要多线作战,眼看欧冠小组赛开战在即,球队这一顽疾急需解决。

  反观曼城俱乐部,右后卫上有英格兰本土小将理查兹镇守,而夏季强援德国人博阿滕也可出任这一位置,两位尚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希望之星应该让俱乐部足以放心,但是天蓝军团野心超乎想象,他们似乎从来没打算停止招揽球星的步伐,正如球队左后卫位置上一样囤积了布里奇,莱斯科特,科拉罗夫三员猛将。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尽管两大豪门求贤若渴,但是阿尔维斯看来对此并不感冒,巴西人对西班牙媒体表示:“关于我未来的去留,我已经与俱乐部董事们谈过,我们谈得很开心,并且达成了继续效力巴萨的协议。”很明显,巴西人已经不再介意球队夏天迟迟未跟自己谈续约一事,他还表示:“为球队做出一定的牺牲是应该的,这也得到了回报,上赛季我们再夺西甲冠军,而现在俱乐部也决心留下我,这令人兴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在国家队阿尔维斯得给麦孔打下手,但是在巴萨,他的无疑是雷打不动的主力,此外巴西人还能胜任右路多个位置,他位置提前出任右边前卫也能丰富球队的战术变化,这样看来,切尔西需要另谋出路了,有报道称荷兰人范德维尔也是蓝军追逐的一大目标,而曼城的如意算盘算是彻底落空了。(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