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世界九球赛再聚申城 潘晓婷付小芳豪华阵容亮相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10日12:17

  本报讯 9月19日至26日,2010年浦东唐城·星牌杯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将在源深体育馆举行。世界排名男女前16位选手同场献技,由卫冕冠军索斯顿·霍曼、蔡佩真,新科冠军刘莎莎、付小芳,本土选手傅俭波、潘晓婷等组成的豪华阵容已悉数入围会内赛。

  作为本年度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的重磅项目,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由世界花式撞球运动联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协、上海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说,“我上赛季的表现不太如人意,但会通过自己努力,争取寻找到一个新的状态。”在上月的九球世锦赛上,潘晓婷出师不利,无缘32强席位。近期她一直闭门训练,以期早日走出低迷状态。

  中国台协常务副秘书长王涛表示,中国的九球运动虽然开展较晚,但随着顶级赛事的落户,已形成了“北沈阳、南上海”的良性互动格局。而青少年人才发展和教练员资质的提升是目前需要关注的。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