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备战亚运朱芳雨回归 阿联携超新星暂时离队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9月10日11:51
易建联昨日回国一副潮男装扮

  本报讯 由于在世锦赛淘汰赛中不敌立陶宛队,中国队提前结束了世锦赛的征程,于昨日飞回国内。回国后,球队将进行一番短暂的休整,随后又将开始下一轮的备战。

  据悉,9月12日,男篮的队员们将在北京集结,以备战11月12日开始的广州亚运会。而在这次集结中球队的阵容也将发生不小的变化。据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透露,易建联、郭艾伦以及金立鹏三名队员将离队,而朱芳雨、董瀚麟、张庆鹏、李晓旭、张博以及唐正东等6名队员将会被重招入队。目前,这几名队员已经收到了国家队征召的信息,他们将会在周末的时候集结北京。

  其实早在世锦赛之前,朱芳雨就一直被认为是球队征战世锦赛不可或缺的一员,但由于他的伤势刚刚恢复,篮协以及主教练邓华德认为他还需要进一步恢复,因此直到现在才重新征召回队。早前邓华德以及篮协官员就曾表示,朱芳雨随时都能回到国家队的阵容之中,只要他的身体状况允许他这样做。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朱芳雨的回归,中国男篮的外线实力势必会有一定的提升。王平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