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媒爆料里贝里恶搞队友 标志拜仁国王就此复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10日13:03

    搜狐体育讯 在国家队,他曾是齐达内之后的战术核心;在俱乐部,他曾是拜仁的新国王,然而,上个赛季,对他来说确实灾难——没玩没了的转会肥皂剧,伤病,与主帅闹矛盾,雏妓门,争议停赛错过欧冠决赛,世界杯罢训门,遭国家队禁赛……没错,说的就是就是那个问题儿童——弗兰克-里贝里。

  本周,曾经劣迹斑斑的问题儿童再度出击,这一次,可怜的荷兰人布拉夫海德差点不幸中招。拜仁训练结束后在餐厅用餐,席间,布拉夫海德其实去自助台拿食物,而远离荷兰人座位的里贝里则迅速起身,将大量胡椒粉倒入荷兰人那喝了一半的苹果汁里,搅拌均匀后,若无其事地溜走。当荷兰人回到座位准备畅饮时,幸得其他队友提醒,才逃过一劫。

  在拜仁,布拉夫海德不是遭里贝里毒手的第一人,估计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他曾经伙同范比滕从楼顶泼下一桶水,将时任拜仁队长的传奇门神卡恩浇了个透心凉;也曾经在训练场上偷袭托尼私密处,然后凭借自身速度优势逃之夭夭;还曾在迪拜乱开球队大巴撞坏东西,导致赫内斯不得不低声下气地出面道歉……

  不过,有一点似乎可以让布拉夫海德欣慰,那就是,之前遭法国人恶搞的,都是拜仁队中的大人物,没准已经被打入冷宫的荷兰人从此时来运转。

  里贝里又有心情闯祸,这对拜仁来说绝对是个利好消息,此前的种种烦恼压得这位曾经的国王喘不过气来,而如今他心情大好,那么球场上那个无所不能的左路天尊也就该王者归来了,本周末,拜仁在联赛中的对手是不莱梅,三年前,初来德甲的法国人就曾导演一场4-0的屠杀,其中他华丽过人长途奔袭后助攻托尼的一幕更是堪称经典,看来这下沙夫又要头疼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