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失踪五天中体一跌再跌 龙王涉案有多深?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9月10日13:29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足协前掌门、现任中体产业董事长谢亚龙“失踪”5天。他于3日晚被警方带走已被各路传媒求证确认,但他究竟是去做证人,还是去协助调查、被传讯或被刑拘,各种猜测与推论应有尽有,8日下午网络上甚至有显目的标题称他已回到北京。

  中体产业是国家体育总局唯一的上市公司,应证监会要求,中体产业于8日“因未披露重大事项”而停牌一天,8日晚发布公告:“就近日相关媒体报道的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亚龙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一事,截至到本公告前,公司尚未得到相关方面的正式通知,亦尚未与本人取得联系,有关此事的进一步情况,公司将及时公告。”中体产业9日复牌就大跌5%,主力资金巨量出逃,最终以暴跌5.96%收盘。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0日在西安开幕,原定谢亚龙揭幕剪彩。9日,组委会表明:谢亚龙因故不能出席。谢亚龙行踪去向的社会反响,绝非南勇们能相比,不仅体育圈和球迷们异常关注,还事关千万股民的切身利益。警方不会不清楚谢亚龙双重身份的社会影响,仍秘而不宣。

  中国足协的表态同样意味深长,新掌门韦迪7日说:“如果说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三人被警方带走属实,那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和公安部门在联合办案。”韦迪上任伊始,对南勇们和随后的陆俊等几名裁判被捕,均以参入“办案者”的口气,披露了很多权威性信息,在中超公司、福特宝公司等负责人被协助调查时,也均以权威的口气说“过几天就回”。蔚少辉与李冬生同为足协中层干部,但韦迪对这两人被带走却毫不知情,用足协官员的话说就是“警方带走人连个招呼也不打”。在国家体育总局崔大林突然退休后,韦迪的“办案者”身份也突然消失,这只是种巧合?

  谢亚龙涉案到底有多深,究竟是协助调查者还是犯罪嫌疑人,公众正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