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希金斯洗脱赌球罪名 巫师将担任反腐官员惹争议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9月10日13:39

  沸沸扬扬的希金斯赌球案,在经过一系列听证会后,日前终于有了处理结果。有“巫师”之称、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不仅洗脱了赌球罪名,并且将在11月重回赛场。此外,他还有望担任反腐机构的领导职务,引来外界一片非议声。

  经过调查,希金斯的行为被定性为违规探讨赌球行为以及未能及时上报,只对他禁赛6个月和罚款7.5万英镑。希金斯对此结果当然十分高兴,表示:“还了自己一个清白,今后将为维护斯诺克的荣誉而战。”目前,世界职业台球协会掌门人赫恩趁热打铁地表示,将筹建新的斯诺克反腐机构,维护斯诺克这片“净土”,而希金斯有可能会承担其中的领导职务。希金斯也表示:“非常愿意扮演这个角色,会尽最大努力当好一名斯诺克大使”。

  调查结束了,希金斯和斯诺克真的清白了吗?许多圈内人士对此表示不满。有知名人士当众表示:“希金斯和台协的名誉,再也不会和以前一样干净。希金斯的所作所为不是一个调查结果就能洗脱的,索要30万欧元的一幕还是历历在目。”看来,是否清白?公道自在人心。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