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周蜜禁赛|周蜜被禁赛两年 > 周蜜禁赛动态

世锦赛庆功宴李永波挺周蜜 笑称服用兴奋剂无用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9月10日14:10

  “对羽毛球运动员来讲,兴奋剂的确是起不了作用。”前日晚,红牛·中国羽毛球2010年世锦赛庆功晚宴在北京隆重举行。尽管看似与当晚的主题无关,但是总教练李永波在被问到“前国手”周蜜禁赛两年的话题时还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被问到这个稍显敏感的话题时,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先是推诿了一番,“我不太关心也不了解国家队以外队员的情况。因为不清楚真实情况,所以不好发表太多言论。”

  不过,随后李永波说兴奋剂对羽毛球项目帮助不大,“羽毛球是技术和体能结合的项目,不是一个纯体能的项目。”他甚至还开玩笑说,“吃了兴奋剂,老把球打出界那会比较麻烦。”本版综合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