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中建

南昌今晚将死磕陕西 主帅朱炯坦言无惧科萨复仇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9月10日14:14

  今日19:30,因国家队集训而休战两周的中超联赛将战火重燃,南昌队将坐镇八一体育场,打响第22轮的首场比赛。前来挑战的是大牌教练科萨治下、明星云集的陕西中新队。有意思的是,本赛季科萨返回中国联赛,从前国足主帅朱广沪手里接过陕西队教鞭的第一场比赛,就是主场0比3被中超新军南昌队暴打,颜面丢尽。在此番做客南昌队之前,科萨也早早放言要客场复仇,并全力冲击亚冠资格。科萨挑起的战火也让此战变得备受关注。

  对于科萨复仇拿3分的想法,南昌队主帅朱炯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绵里藏针地回应说:“我尊重科萨教练,他以前带大连队拿过那么多冠军,证明他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但我也想,足球比赛需要一颗平常心,如果抱着什么一定要大胜或者复仇之类的想法,往往会适得其反。当然,对南昌队来说,现在处于保级关键时刻,每一场比赛,我们也都会去全力拼的。”

  朱炯介绍说,在8月28日踢完客场对阵天津队的第21轮比赛后,南昌队就地解散,放假3天,然后于8月31日在华东交大大本营重新集结,备战本轮联赛。朱炯透露说,除了巴西中后卫乔尼不算完全恢复之外,球队目前基本没有什么伤号。

  朱炯坦言,如今随着联赛进入冲刺收官阶段,在积分榜上形势并不算好的南昌队面临每一场都必须死磕对手的处境。在休战期的一场补赛中,青岛中能凭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朱建荣有争议的绝杀球2比1在主场力克重庆力帆,也让保级形势变得更加混乱,至少榜尾的6支球队都必须在后9轮比赛中全力以赴。“如果补赛青岛队和重庆队打平,对我们比较有利,但既然事实无法改变,我们只能靠自己,今后5个主场4个客场,我们要死磕每一个对手,如果能拿到11-12分,基本可以保证上岸(保级成功)。前期我们仅有两次主场赢球,最后5个主场可不能再这样了。”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