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足球天下游戏充值送大礼

2010年09月10日14:14

  点击进入足球天下游戏

 

  活动一:充值返还

  活动时间:2010年9月13日00:00---8月14日00: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介绍:在活动期间,凡当日累计充值达到1000金币以上的用户,将可获得10%的金币返还,多充多得,机不可失。

  活动二:经纪人刷金星轻松打造极品球队

  应广大玩家强烈要求,《足球天下》运营团队决定于2010年9月13日当日进行经纪人刷金星活动,同时随之,经纪人刷银星球员的几率增加,经理巡游获得银星球员的几率增加,以回馈老玩家的支持!

  活动时间:2010年9月13日00:00-9月13日23:59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在活动期间,玩家在经纪人处有较小几率购买到金星球员;当日购买银星球员几率翻倍;经理巡游巡到银星球员的几率增加!相信有了极品球员的加盟,您的球队战绩会更上一层楼!

  活动三:道具打折大回馈

  为了回馈新老玩家对《足球天下》的大力支持,官方特别推出功能类道具打折优惠活动。活动期间,道具商店中功能类道具全部“5”折优惠!还等什么,赶快抢购吧!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时间:9月14日15:00——9月16日23:59

  活动四:超级装备官方杯

  报名时间:2010年9月10日17:00至2010年9月16日 00: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联赛等级:1-4级

  活动说明:“超级官方杯”官方杯。前1-2名的玩家世界杯装备+金币奖励,第3-16名的玩家将得到金币奖励。

  杯赛赛制:淘汰赛

  杯赛规模:512人(报满即止)

  杯赛奖励:

  第一名: 500金币+雅辛套装LV3*1,贝肯鲍尔套装LV3*1,贝利套装LV3*1

  第二名:  300金币+马拉多纳套装LV2,穆勒套装LV2*1

  第三至四名: 200金币

  第五至八名: 100金币

  第九至十六名: 50金币

  活动五: “青训赛”官方杯

  报名时间:2010年9月10日17:00至2010年9月16日 00: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联赛等级:5-10级

  活动说明:“青训赛”官方杯,前1-2名的玩家世界杯装备+金币奖励,第3-16名的玩家将可得到金币奖励。

  杯赛赛制:淘汰赛

  杯赛规模:512人(报满即止)

  杯赛奖励:

  第一名: 400金币+雅辛套装LV1*1,穆勒套装LV1*1,普拉蒂尼套装LV1*1

  第二名:  200金币+加林查套装LV1+巴斯滕套装LV1

  第三至四名: 100金币

  第五至八名: 80金币

  第九至十六名: 50金币

  

  搜狐《足球天下》游戏首页:https://sports.sohu.com/zqtx/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搜狐《足球天下》所有

  相关事宜请咨询足球天下官方企业QQ:800017517

  

  《足球天下》运营团队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