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中建

你要保级我要亚冠 陕西挑战南昌两队均剑指三分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9月10日14:25

  因为国家队集训比赛,中超在经过12天的短暂间歇之后,今晚将重燃战火,南昌衡源主场迎战陕西中新队的比赛也是第22轮最先进行的比赛。南昌衡源目前积22分列第14位,较榜尾的重庆仅多两分,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球队需要直面残酷的保级现实。好在目前联赛中下游球队分差并不大,一两场球就可以颠覆各队的排名,这就需要衡源在咬紧牙关不掉队的同时尽可能抓住每个机会,今晚这90分钟即是如此。

  我想保级,他要亚冠

  南昌上半赛季曾在客场3∶0大胜陕西,爆出该轮最大冷门。是役同后来客场完胜申花的比赛都成为本赛季南昌擅打客场的经典战例。贝托和陈志钊那三粒漂亮进球使临阵执鞭的科萨一次次按捺不住从教练席上站起身,也让初始鼓噪的陕西省体育中心一片死寂。

  一晃四个月过去,陕西队的牌面在中超依旧显得那么豪华,但与当时的成绩反差相比,现在的处境却要好了很多。从赛季初的混沌到逐渐找回强队感觉,目前积29分暂列第七位。夺冠无望保级无忧并不代表陕西队没有追求,保持上升势头最终取得亚冠资格是俱乐部的明确目标。而在冲击亚冠的计划中,南昌这个客场也被其视为关键一战,不谈这些,就算为了那次耻辱性的惨败,陕西队今晚也必然渴望在南昌寻回颜面。

  临阵踩场上演老友记

  和之前很多客队提前两天甚至三天就抵达南昌备战不同,陕西队直到昨日下午才抵达南昌。沪系血统以及两支俱乐部从教练球员到工作人员过去千丝万缕的关系,主客双方之间的渊源众所周知,于是“蔚为壮观”的一幕在陕西队入场时出现。主队衡源刚结束训练,走到场边看到老朋友,展开一通群聊,老申花的毛剑卿找到郑科伟、老国际的王赟和赵作峻、陕西的宫磊指导更是拿小将朱宝杰开起了玩笑,“球霸进步很快啊”,让小朱一阵尴尬。另一侧的朱炯也和昔日在陕西时的弟子郑涛聊了起来。

  狂练射门,衡源求3分

  关系好归关系好,今晚球场上还得刺刀见红,从昨晚的训练中看,衡源着力演练了射门等进攻环节,显然不甘于在主场“守株待兔”,和上半程比赛时相比,衡源阵容中最大的变动是乔尼伤退。那场客场大胜除了前场球员的闪耀表现,以乔尼和赵作峻领衔的后防表现神勇也是关键原因。乔尼缺阵不得不说是一大损失,好在小将杨云通过许多轮比赛,能力已经愈发值得信任。此外,当初的功臣之一贝托近期状态一般,而且战天津时也受了一点伤,本场不排除邹仲霆顶替其首发的可能。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