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中建

南昌主帅朱炯:陕西虽然很强 主队目标仍是三分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9月10日14:26

  昨晚踩场后,被问及衡源目前的保级形势,主帅朱炯认为形势这概念挺虚,他的看法是,球队还需要12分才能确保安全,这就他针对目前南昌保级做出的分析。今晚同陕西队的比赛,球队的目标怎么定?“能拿3分当然要3分”朱炯没有丝毫犹豫。

  和当初那支被我们三球击败的球队相比,现在的陕西是否有变化?“感觉没什么变化。”朱炯说,但接着他又补了一句,“还是那么强,但我们也还是有机会击败他们。”

  陕西队牌面上的豪华大家都知道,论个人能力衡源确实有不小的差距,然而在大战前,衡源的心态并没有因此受到困扰,颇有些“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的味道。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