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国U17足球联赛落幕 东莞南城战平夺赛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0日14:38

    搜狐体育讯 昨日,全国U17足球联赛东莞赛区最后一轮比赛结束。提前一轮夺得赛区冠军的东莞南城队以1:1战平武汉足协队。

  虽提前夺冠,但东莞南城小将们仍表现出强大的取胜欲望。开场第27分钟,南城小将21号旺兴强划出一脚漂亮的弧线率先破门,南城以1: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突下大雨,在雨战中,武汉足协队一次成功突破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赛后,南城队主教练余捷表示,“球队征战省运后,队员们都比较疲劳,打成这个成绩已相当不错。目前,我们主要解决一些细节上的问题,如传球、抢球、线路等,这样球队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打好比赛,为明年参加乙组比赛作准备。”

  “余教练的指导思想与我们定的方向一致,通过这次比赛,主要解决我们一些细节上的问题,加强进攻上的不足,提高整体的水平。”南城体委主任覃东说道。(文章来源于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