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宝贝之星:小魔女大智慧 希望传递公益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0日14:49

    搜狐体育讯 三亚沙排赛沙排宝贝莫桑妃,今年19岁,身高1.70米,体重50公斤,三围82-64-86。

  莫桑妃是个狮子座的女孩,你很难说清楚她到底是内向还是外向,有时候她是个人来疯,可有时候她又非常安静,可能是因为她平时喜欢看书,写东西,连她的朋友和她在一起都会感觉沉闷,莫桑妃是这样描述自己的:“我是一个邪恶的魔女,嘿嘿。不过大家一般都称呼我才女,而且我自己也一直维护这个形象。”看来小姑娘还知道维护形象呢。

  莫桑妃还有一个小爱好就是跑步,她称跑步是一项最方便的运动:“随时都可以进行,简单方便,效果明显。”看来从锻炼身体来说,她还是有一套的,难怪身材那么好。

  身为模特和演员的莫桑妃,平时的生活就是拍拍广告,电影,参加一些商业活动,还写过书,但这些都不能满足这位19岁的小公主,这位自称人来疯的女孩,最大的优点就是不怯场,反应快,认为自己是个有智慧并充满侠义之气的人。

  搜狐:你觉得参加此类活动,对你的生活有什么积极影响?

  莫桑妃:现在崇尚一种健康生活的方式,我对体育懂得的不是很多,但是我很喜欢运动,希望可以通过这类的活动让我的生活充满活力。

  搜狐:你看过沙滩排球的比赛吗?如果你有机会走到三亚沙排赛的现场,你会用什么方式为沙排队员们加油?

  莫桑妃:看过几场沙排的比赛,觉得这类比赛在阳光下会显得更有活力,更有气氛。运动员喜欢什么方式,我就用什么方式给大家加油咯,我会提前沟通的嘛~ 哈哈!

  搜狐:如果你有机会成为三亚沙排宝贝前三名,到了三亚后会有一些公益活动,你是否愿意参加?你怎么看这些公益活动?

  莫桑妃:平时想参加公益活动都没有机会,如果这次进了前三名我当然要好好把握。我会在做好自己的同时积极的把公益的精神传达给所有人,用博客记录下来每天,让大家可以通过我的博客和我一起公益。

  搜狐:为什么会来参加三亚沙排赛宝贝评选?认为自己可以在此次选拔中取得怎样的成绩?

  莫桑妃:虽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种话说出来很俗气,不过参加这个比赛的很多女孩子我很多都认识,平时没有时间在一起玩,通过这个比赛可以重新聚在一起不失为一件快乐的事情。成绩没有考虑过,这个对于我来说确实不重要。嗯,让我们健康的生活吧!   (搜狐体育 王春燕)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