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称粉丝太肉麻但能接受 孙海平豪言亚运夺金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9月10日14:52

  美国复查归来

  刘翔玩微博解闷

  结束了3周在美国的康复检查后,刘翔一行昨天回到上海。在美国训练和康复的这段时间,记者发现他成了彻底的“微博控”,不仅每天要上来写几句,更有凌晨时分的“碎碎念”。昨天这位微博狂人终于回到上海,他表示接下来拿亚运金牌没问题。

  孙海平:亚运夺金没问题

  3周前,刘翔赴美进行康复检查。此次赴美是刘翔短时间内第二次前往美国复诊。因为在北京的高强度训练让刘翔的跟腱伤口出现了反应。虽然这是在正常范围内的反应,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就可以恢复,但为了做到万无一失,田管中心再次安排了刘翔的本次美国之行。

  在美国的3周时间,刘翔觉得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和团队配合得不错,自己挺幸运的。可以将恢复治疗与训练结合在一起。在美国的这段时间也是天天练,而且同样是一天两练。目前状态肯定比5月份大奖赛时候好很多。”在美国这段时间的训练和康复,让刘翔有了底气说:“这次去美国,根本目的是为了明年和后年能够有一个好状态。如果单纯为亚运会,没必要去美国!”

  刘翔说:“自己剩下的机会已不是很多,关键是能不能把握。但我相信,自己本来就是一个喜欢把握机会的人。”

  对于刘翔在美国的近况,孙海平表示:“在美国也是训练和治疗兼顾,都完成得不错。接下来的大赛就是一个亚运会,只要刘翔脚好(金牌)肯定没问题。”

  开微博嫌网友太肉麻

  记者昨天看到,刘翔微博上已经有3526287个粉丝,而且刘翔看上去也成了彻底的“微博控”。

  刘翔在回国前还在微博上和网友、队友聊天,都聊些家常话。比如“大家睡觉吧。我去洗衣服咯。用手搓啊,再会!”还有“以后和微博的说一下:晚上12点到早上7点关门!这样人性化!”微博显示了飞人幽默的一面。

  刘翔回到上海后表示,“开微博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我每天都会上去写两句,因为自己是个年轻人,觉得也需要定时和外界去沟通,去抒发一些自己内心的感受。我会经常上微博与我的粉丝交流、互动,他们都会称呼我为‘小翔子’‘翔哥哥’‘翔叔叔’‘翔乖乖’‘翔宝宝’等等,肉麻的话太多了,但是我觉得都挺好,都能接受,都喜欢。”

  刘翔兴奋地表示,“和网友们侃侃大山,但说话的方式都很轻松。很多都是不认识的,但通过微博现在和他们都能交往了,通过它,有人听我,我也听别人,当别人的粉丝也很有意思。”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